顾晏

我超想和你们一起玩的

#喻黄#
#可能OOC#
#甜的#
#脑洞日常#

1.810的时候少天生日,叶修带头起哄,众人端着七八个小蛋糕要求黄少天全部吃掉。
“哇你们这么有心的吗?”黄少天带着满满的感动咬了一大口。然后就吃到了一股浓郁的秋葵味。立即炸了毛:“我就说你们怎么会这么好心你们这样捉弄我会遭报应的这是谁出的主意老叶是不是你只有你的心这么脏你敢出来和我真人pkpkpkpkpk吗!”
黄少天气鼓鼓地说着,众人却依然笑着要求他继续吃。
黄少天正准备回嘴,却被人按住,回头一看正是喻文州,“我来帮他吃掉好了”喻文州笑着回答大家,又√黄少天说道“但是今晚要换个姿势。”
以叶修为首:“哦~”

2.喻文州和黄少天一天散步时,看见一只被人丢弃的小橘猫,两人便把它带回了家,给它取名一直烦恼着喻文州,小奶猫也很黏人,喵喵不停,让人看见了就像撸一把,终于喻文州下定决心,“就叫它少天吧。”,看看小奶猫的种种行为,都挺符合黄少天的,但是少天越长越大,应了那一句话:十个橘猫九个胖,还有一个特别胖。黄少天只当它是肥,然而细心的喻文州却发现——少天怀孕了。
于是两人择一良日,在职业选手群里郑重宣布:少天怀孕了。
此信息平地惊雷般炸出一群人,大家个爆手速,瞬间就刷到了99+
叶修:文州厉害了!
周泽楷:???
苏沐橙:文州是被盗号了吗?
王杰希:楼上加一
………………
终于等喻文州敲完一段话:少天是我和黄少天养的橘猫。
众人:【微笑emjoy】

3.众人突然发现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情头不是一套的了!三人传虎,此消息一出,迅速被酝酿为黄少天另寻新欢,让喻文州头顶青青草原。然而这当事人却是在度假,天天忙着到处浪,直到晚上,两人打开QQ,喻文州的留言板全是:当然选择原谅他。而黄少天多的是对他的谴责:喻队这么好,你为什么要绿他?两人对脸懵逼,连忙艾特叶修了解状况。明白了来龙去脉后,喻文州冷静的说:“你们没有刷新QQ的习惯吗?”

4.黄少天总是喜欢搂着喻文州睡觉,一只腿压在他身上,自己睡得舒舒服服,奈何苦了喻文州,哪天睡梦中窒息而亡也是有可能的事。
这天喻文州被黄少天紧紧抱住,实在难受,便轻手轻脚地挣脱开,却看见黄少天眉头一皱,嘴里嘟囔着“不要离开……”,喻文州一惊,以为自己弄醒了黄少天,但只一瞬间就发现了他是在说梦话,便笑着问下去:“什么不要离开?”,“你……不要离开……我。”黄少天梦呓着,随后却被唇上柔软的触感惊醒,睁眼,对上喻文州笑意盈盈的眸子,“好,我不离开你”。

扩列吗?QQ:2895168761

end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