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晏

我超想和你们一起玩的

#黑道全职#
#梗不够系列#
#你被绑架后#
#叶黄喻张韩#

by远方〔扩列〕  2895168761

1.叶修
房内,他的对面是一个被牢牢缚住的男子,跪在地上,低垂着头,亦不知表情。
他从皮椅中起身,走近男子,点起一支烟,缓缓开口:“她到底在哪儿?”
烟雾缭绕中,男子看不清他的表情。只是那一句话,竟有侵骨的寒意。
男子不语。
“不知道吗”他眯着眼,随后拍了拍手,进来一个穿着燕尾服的管家,“这个人”,他夹着烟,呼出一口薄雾,“老规矩”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找到你”

2.喻文州
“这么说,你们是都不知道?”他嘴角上扬,却无半点笑意。
明明孤身一人,却毫不退却,一时间其它人都噤了声。
“不过就他一个人,砍死他!”众人一哄而上,他从容不迫,滑出袖口的双刃,迎战
这利刃,在他手上淬火重生般,闪着绝情而致命的光。
最后,他抱出了虚弱的你,脚下鲜血遍地,他笑得云淡风轻。
——“对不起,我来晚了”

3.黄少天
赌场,人声鼎沸。
“就玩最简单的,投骰子”他对来人说到,“出千可对你没好处”
那人的手微微颤抖,也不知道顶上的人为什么会得罪了黄少。
“你输了”他看着那人,眸子深不见底。
那人转身欲走,他皱了皱眉头,“这是你想走就走的地方吗?”随即抽出短匕,将那人的手,狠狠地钉在了赌桌上。
匕首穿过皮肉和筋骨,那人血流不止。
“去和你的老大说,不把她毫发无损的送回来,废的就不止是手了。”
——“敢伤你,我会让他们后悔一辈子”

4.张佳乐
他倚在废弃大楼里,数着表“1……2……3”
他凝视着如瀑云霞,打通了对方的电话
“你们让我失望至极,已经过去一小时了,我还没有看见她”
“再见吧。”他口气轻松,像普通的告别。
他打了个响指,远处的高楼上,轰然炸开火云,和赤霞交相辉映。
他平静地离开了,大楼上的爬山虎依旧翠绿,好像没有察觉那一片火光漫天。
——“为了你,一切都不足惜”

5.韩文清
“就是为了一个女人”。当别人问起他为什么决定打黑市拳时,他淡淡的回答。
当时那里的地头蛇对他说,“就打一次黑拳,一次定输赢。”
“赢了我们自然会放了她”
于是他赌上了自己的性命,如此不顾后果,为这场博弈。
天上下着雨,他出拳带风,对方的眼睛已经血流不止,他也多处挂彩。
最终一个漂亮的过肩摔,结束了一切。
他还是把她平安无恙的带了回来。
——“因你而起的输赢,我怎敢有失误”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