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晏

我超想和你们一起玩的

*云梦×华山
*好像没人吃这对
*微甜日常
*其实里面的云梦就是我

1.云梦一开始其实看很不惯华山,穷到来汤池蹭澡,明明门派都快被打包卖给武当了,还天天下山行侠仗义,管好自己不就够了吗装什么英雄。

云梦也很讨厌论剑遇到华山,虽然可以奶,但是抵不过华山伤害太高,血量是入不敷出,最后还是被华山一波带走。

好在云梦只喜欢看风景,天天整个地图转来转去,找漂亮地方钓钓鱼或者是打坐,对于江湖记事什么的并不在意,偶尔做几章任务,仿佛玩的是个单机游戏,认为自己是与世无争。

2.云梦第一次发现,原来飞过头还可以摔成残疾,还是在长白山这样冷到掉血的地方。

——不过是摔下了山崖,那脱离卡死应该就可以了吧?云梦想着,但她却是到了虚弱状态,只能在地上,爬来爬去。

她无奈靠打坐慢慢恢复,期间在世界频道里发了几条求助信息,但很快就石沉大海。
云梦最后发了一条“谁可以救救我嘛。。”,好友信息处竟亮了,点开,是个华山

“你在哪儿?我来救你”

果然是华山喜欢行侠仗义,云梦想着,仍然发了个坐标给他
“长白山258.200”
“等我”

华山果真很快赶来,云梦本也快恢复了,有了华山帮忙加速,终于是脱离了这种半死不活的状态。
看来,华山也是穷的一身正气呢,云梦若有所思着发了一条“谢谢”给他。

3.“薛家庄,缺个奶”华山dd云梦
云梦进队,点开队伍一看,乖乖,自己是不会磕药吗,怎么只有这么点血了,华山不至于是个脆皮吧。
还是先把血量稳住吧,云梦轻功跳起,先奶了一波,但她很快发现,自己就没什么输出的机会,全程都在奶着华山。
“不会自己磕药吗?!”
“有你呢,磕药干嘛。”
啧,华山这种理直气壮的是干嘛,虽然云梦是奶妈设定,但也沉迷于输出的。

“要我奶你,输出先超过我,不然我一灯笼呼死你。”云梦恶狠狠的敲出这段话,发给了华山。

“先帮我把这次打过去,乖”

云梦是吃软不吃硬的,华山一句话,还是让她到最后心甘情愿奶了五十三万的血。
“以后下本都可以喊你么?”
厚颜无耻,云梦心里嫌弃着,但还是回了一个“好。”

4.“这个云梦干嘛的?不会奶吗?”又是一次下本,一直输出的云梦被一个暗香汉子嫌弃了。
“自己不会磕药吗?”
云梦还没来得及回呢,倒是华山先说了出来
但云梦还是很不服气。凭什么自己一定只能奶呢?

“我输出不错的啊!”
“你可拉倒吧”暗香的仍然不屑。

云梦一直感觉自己的输出是挺好的啊,前几次和华山两个人下本,她的输出都是比华山要高的。。。。
听了暗香的话,云梦没有再争,干起了自己的本分——奶妈。

5.“你之前和我下本,是不是放水了?”奖励分配完了后,云梦直接询问华山。
“是的”
“为什么这样做?”
“想让你开心罢了”
这家伙,还是让云梦恨也恨不起来。
“以后你别这样,我会膨胀的”
云梦把消息发出去后,华山却没有再回过。
第二天,云梦再上线,华山只是回了句很简短的”知道了”

但是莫名其妙的,华山下本不怎么喊云梦了,问他他只是说磕药就行。
“你傻呀,磕药哪有我奶方便?”
“可是你不喜欢奶啊”
“奶你我也无所谓”
是的,无所谓,云梦觉得她和这个穷到叹为观止的华山是有缘的,从她摔成残疾后,他的一句“等我”开始。

6.“天天下本多无聊啊,陪我看风景吧”云梦闲来无事,给华山敲了句话过去,她并不只觉得风景漂亮,华山的御剑之术,也是潇洒极了。
“好”
华山只要在线,一般都是秒回云梦,这次也不例外。
“但等我先赚点铜钱。”
噗嗤,云梦隔着屏幕笑了出来,华山在线卖艺,啧啧啧

“我养你啊,赚什么钱”
“但以后你要一直陪着我”
“好”

还是简单的一句答应,却让云梦暖到心里。
这算是,在一起吗?

7.
“君为刃,我愿护你微凉刀锋,仗剑镇河山,允你无恙”
“一枕华胥,昨夜三次忆君,梦好却惊频”
“华山这么冷,你来汤池和我一起泡澡吧”
云梦现在天天给华山发一些情话,华山的天天和云梦下本

“你不用奶,划划水就好了,我担着呢”
“云梦不奶怎么了,我就护着她了,怎么着?”

华山问过云梦,天天写不累吗?
——“只要你看过,我写的东西就有意义”
云梦同样问过华山,这样护着她,不会得罪人吗?
——“我只要有你就好了,其他人算什么玩意儿”
end






评论(8)

热度(35)